Sunday, July 30, 2006

弊傢伙

從日本回來後,對日本的感情越厚。早兩日幻想由於現在攞五日就有九天假期,何不在十一月找幾天到京都看紅葉去。S說我太過分,但想想看,如只是留在京都大阪一帶,無需購買火車證,單是機票酒店,開支應不會太大,況且十一月底日本又有一天假期,入住東橫 inn 又可多省下數千円。正當大發好夢之際,在信箱收到新鮮熱辣空運抵港的東橫 inn 宿泊券,莫非是向我暗示是時候再闖東瀛?

Saturday, July 29, 2006

遊記登場

攪到一頭煙,終於可以正式推出遊記啦!暫時只有頭兩日,前言唔知點解要轉編碼至 unicode 才看到。請多多捧場!點去?右手邊有 link!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放假回來後,突然覺得每日 24 小時很不夠用!除了公司有做不完的工作外,下班後也要忙着上載相片和寫遊記,希望趁記憶還新鮮時記下一點一滴。

各位友好,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已成功在 travellereyes 上載了兩本相簿,行開行埋可以過去睇睇,係會員嘅話麻煩替我加分,因 quota 所限已忍痛刪了很多舊照片。聽晚活動係寫遊記,時間表已填得密密麻麻。為了盡用時間,今晚晚飯是麵包!

Sunday, July 23, 2006

家!

從新宿到上野,從上野到成田空港,再坐上飛往香港的航機。十二小時後,一切回復正常。日本,留待東橫 inn 寄上另一張宿泊券後才出發吧!

謝謝劉鄧的蜜桃,很香!也期待你這次特別經歷的分享!

Monday, July 03, 2006

雨過天晴

剛過去的周末被感冒折磨得不似人形,上網看日本的天氣預測,發覺 7 月 8 日帶廣的降水確率高達 50%,心裡即時一沉,簡直是雙重打擊。今日下午回來,再上 yahoo! weather, 7 月 8 日帶廣的降水確率已更正為 30%, 7 月 9 日釧路也是 30%,7 月 10 日知床更只有 20%。雖然天氣預測未必百分百準確,但起碼現在安心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