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的7月23日,在團長帶領下,夢幻之旅第三回就會正式展開。在這個日子出發,似乎份具意義。有團長的悉心安排和周詳計劃,基本上隨後的十數天我可以完全不用帶着腦袋,所以到了這一刻,我還是不太了解這次旅程的各個目的地。
就讓我偷偷轉載老師的地圖,減去金沢、高山、白川鄉,剩下來的大概就是這個仲夏我將要踏足的地方。當然,我這個絕對是沒有什麼文化的行程。

這次離家12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感覺好像要放下很多很多,心情挺混亂。這幾天唯有不停大吃大喝,好好調整一下心理。


12天應該很快就過,很快我就會回家,勿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