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吉祥寺麻布茶房

今天上班時的交通還算暢通,沒有了趕上學的學生和初九初十才開始上班的人,八點半便到了中環。今天的早餐是公司琴姐的奶茶和蛋治。

整天都很潮濕,午飯後走回公司的一程足以令我身體發臭。才二月,氣溫已高達廿四五度,或者幾年後香港的冬天只會剩下一頭半個月。不過算吧,那時會怎樣真是天曉得。

下班後趕往佐敦替大家姐取藥,再乘 2C 到她的家。臨走時奶奶才記得要給我利是,嚇得我!之便趕忙往尖沙咀。約了 carol、bonnie 和阿清七點半,原來時間相當充裕。

到了 ruby tuesday,很多人,坐在後面的一竟然是一群舊同事,真巧合!選擇 ruby tuesday 全因為有主菜買一送一,要不然我們便到了 fat angelo's。為了多謝她們的款待,之後去了麻布茶房,我請。這兒的麻布茶房好唔得,還是吉祥寺那間好吃和令人懷念得多......



最後有房車接送回家。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