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黃金時代

V今日生日,我和C有幸能在正日這天跟她午飯,地點是萬豪酒店 lobby lounge ,again!



短短 45 分鐘,我完成了一碗湯一個麵包兩碗麵兩杯果汁的創舉,確是能人所不能!第一次選擇湯麵,感到有點失望,食材選擇不多之餘亦沒有什麼特別,下次還是選回沙律吧!





不過這個冬蔭雞湯底真的很鮮味!



想一想,原來跟C和V認識了已經足足十八年。換句話說,她們在我的生命中剛好佔上了一半時間。這十八年間,我們經歷畢業投身社會結婚置業等多個人生重要里程。這十八年,確是我們的黃金時代。

下午跟V通短訊,原來她今年的新曆和農曆生日都同是在這天。噢,那麼她今年豈不是已經……

經過幾個月拖拖拉拉,晚上終於把第三季 six feet under 看完。雖然每一集都給人很深沉的感覺,但從中我學會了珍惜眼前人。



明天,會是新一季的開始!

4 comments:

supageti said...

能擁有相識大半生的朋友真難得!

原來大頭仔年紀咁 ...

But 緊記:年齡是大部份女性的秘密啊!

lau2tang said...

呵!原來你和CV在幼稚園時代便相識!

萬豪lobby lounge的座位,梳化好似頗舒適,但張枱太低,屈住個身食麵會好辛苦。

largeheadboy said...

都係劉鄧識講野!意粉,記住唔係大半生,係剛剛半生呀!

我又覺得萬豪的梳化位好舒服喎,仲自成一國咁添!

supageti said...

哈哈 ~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