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中日大戰

雖然三亞給我的印象很好,但要是給我選,我還是想多到日本旅行。

到觀塘 apm 吃東西,多會到已經沒有太多人排隊的 mos burger 、 italian tomato 、王將餃子和元八拉麵。這個晚上便再次光顧一度被我列入黑名單的赤丸製麵所,原因是食客不多,份量可以自由控制。







原來找東西吃,我也是優先選擇日式食物。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迷。

昨天晚上看電視轉播多哈亞運會乒乓球女單八強比賽,對戰雙方的來自中國但現在代表香港的帖雅娜和日本選手福原愛。她們上演了一場很緊湊的比賽,雙方在局數上各有輸嬴,戰情十分激烈。那一刻,我只希望看到帖雅娜順利晉級,擊敗福原愛。

最後帖雅娜以局數 4︰3 淘汰福原愛,成功打入準決賽。我高興得大叫起來,也差點感動得流下眼淚。



原來在骨子裡,我流的始終是中國人的血。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日同愛國始終是兩回事。

Anonymous said...

帖雅娜是代表香港的。

Wordy said...

MOS Burger 人龍短了麼?想不到你也會有黑名單。

福原愛為打球到中國參加職業賽,不過身手始終不及中、韓球手靈活。是有線轉播嗎?沒得看呀 >_<

原來你這麼容易流淚(?)


PS 怎麼最近你貼文的實際時間好像都較帖未顯示的慢了個多小時?

largeheadboy said...

意粉︰我當然知道帖雅娜是代表香港啦。我想說我雖然哈日,但又未至於盲目地崇日 ^b^

wordy︰對,mos burger 早兩天直頭沒有人龍。亞運會是在有線啊!嘻,你不知道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嗎?另外,可能是香港比日本慢一個鐘,所以帖“末”顯示時間比實際貼文時間也慢了一個小時吧 ^l^

Wordy said...

哈,沒人龍?或者找天去碰碰運氣吧,但我很難像你那麼早去到。

自己這幾天也當了「損」手,午飯又劃了一記。

真不知道你感情富感呢。

lau2tang said...

一到乾燥季節,我們個個也變了「損」手。

Wordy said...

是感情「豐富」呀……

Anonymous said...

mos burger沒人龍, 簡直係好消息呢!

Anonymous said...

帖雅娜今晚再下一城,擊敗王楠進入決賽了!Well done !

劉鄧

largeheadboy said...

wordy︰找天早些下班試試吧。不過你都就快有原裝的吃。

劉鄧︰你也遇到不能登入留言的問題嗎?剛也知道帖雅娜入了決賽,很高興哩!但李靜可能入不了決賽啊。

小彭︰人龍真的越來越短,但願以後想食便有得食了。

largeheadboy said...

噢,輸埋了 >_<

Wordy said...

大頭,除非有要事,否則我甚少可以準時下班。看有沒朋友想去再算。

lau2tang said...

畫面出唔到「使用者名稱」,無從登入。
李靜輸在不夠冷靜,被馬琳有機可乘!

Anonymous said...

但我上星期某晚去mos burger也排了廿分鐘,時為晚上七時左右。

Wordy said...

Jason,我想大頭君可能比你早不到一個小時到吧?

Anonymous said...

wordy︰雖然你工作繁重,但間中找一兩天準時下班,我想身心也會健康些。

劉鄧︰這陣子我間中也遇到這問題,莫非是時候轉 beta 版?
雖然李靜輸了男單,但也奪得男雙金牌,實在替他們高興。

jason︰如 wordy 所言,我在周一六時多到 mos burger ,真的沒有人在排隊啊。可能早些好一點吧。

Wordy said...

除非有(重要)約會或身體不適,已經很少準時下班了。今天準時下班,明天便要「還」,好比一年只有七天假期的人,不能亂花。

版主不是又去了排 Mos burger 吧?下星期或者去碰碰運氣。

Anonymous said...

如果比我選,日本食品都係我既道選, hehe!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應該去中環視察環境,疏通疏通嗎﹖下個月成棚人伙食靠曬你﹗

Anonymous said...

wordy︰今晚去了銅鑼灣,成日食 mos burger 會悶傻的,況且 apm 的選擇還算不差。

貝拉︰你啲東北美食相真的令我流晒口水。日本美食實在無得揮呀。

二月魚魚︰我有去中環視察定環境架。太平館外賣飯盒只是 $30 ,晚飯就翠華或者杏花樓啦,至於宵夜就……

lau2tang said...

下個月又有大製作嗎?要check 定外賣飯盒咁淒慘!

largeheadboy said...

劉鄧︰我地幾時都有大製作架啦 ^b^

Wordy said...

我又唔係晚晚出街食,都冇乜分別。

大製作……

largeheadboy said...

係呀,又係大製作呀!

Wordy said...

好飽呀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