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2006 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上班途中經過灣仔,看見哈迪斯分店真如傳聞所說關閉了,以後再也看不到早上在門外售賣早餐的枱子了。這張相片攝於周二晚,我就坐在“斯”字上的窗口位吃着甜狗餐。



這天早餐是 pret a manger 的莫卡和杏仁牛角包。今年的其中一大發現就是這個牛角包。



午飯到了海都飲茶。這天很爆,很熱鬧,很有年卅晚的氣氛,看來香港真的復蘇了。

這一年來,我的工作枱面多了很多小擺設,包括意粉昨天送上的 m&m 公仔和“扭”回來的日本バス。





這天早兩小時下班,離去前跟上司說句聖誕快樂,他送上一小盒朱古力。我很幸運,來到這個工作崗位剛好一年,遇上一個很好的上司。



四時乘地鐵回家,人很多,可能今天很多人也提早下班。在冰冷的車廂內,耳筒突然傳來 yazoo 的 nobody's diary



黃昏時出發回娘家晚飯,看見窗外的夕陽,才發覺原來自己很久沒有細心看日落了。

12 comments:

Wordy said...

對哈迪斯沒什麼感覺,那店吃過幾次,上一次已是去年在書展當值之後。

不喜歡 pret a manager,價錢不合理。

桌上那麼多玩具,你真不愁寂寞。

那首歌不配合你心情呢 :)

Anonymous said...

噢,真係closed啦?!好彩食得切o者.

要放假了,即是快要出發吧? 準備好晒了嗎?

今日剛發現我行程個excel file開不到...有點想死的感覺呀!

Anonymous said...

大頭是寓娛樂於工作吧。

這間 Hardee's 也光顧過不少,多數是吃早餐。

Anonymous said...

wordy︰pret 是英國的,我第一次去英國便遇上了它,蠻有感情的。
聽歌有時不是講配合不配合心情,音樂有 feel 便可以了。

小妹︰中環店好似未執呀!
這次旅程我沒有怎做預備,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農曆年才出發,現在已如火如荼了?

意粉︰你又會走到呢度食早餐既?

Anonymous said...

都是陳年往事了。

Anonymous said...

咁嘅上司去邊樹搵﹖你要好好報答佢....重要多多向佢學習....呢個就當係你新年大計啦﹗
祝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唔通二月魚魚就係大頭o既上司?哈哈!

lau2tang said...

大時大節可以放早,好羡慕!
哈廸斯的磨菇飯幾好食!

Ellen老師 said...

大頭~~
聖誕新年快樂!
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或許.. 到這裏留言, 你會比較容易看到吧.
祝你聖誕快樂!!!!!!!!!!!
旅途愉快!!!!!
返嚟記得搵我啦.

Anonymous said...

大頭:Merry Christmas! Have a happy journey!

largeheadboy said...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二月魚魚︰我老細又勤力又細心,我學不了!你老細也不差哩!

意粉︰二月魚魚做我老細唔拘呀!

ellen︰你在台灣也要過一個愉快的耶誕節啊!

grace︰這裏有時真的更容易找到我啊!
好啊,回來後找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