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但願人長久

七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歌手 Dan Fogelberg 日前因為癌症離世,享年 56 歲。 Dan Fogelberg 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作品,相信是 Longer ,可惜現在陪伴我們天長地久的,就只有他的歌聲。

我最喜歡的 Dan Fogelberg 的作品,是這首描述一對戀人在多年後重逢雙方都滿懷感慨的 Same Old Lang Syne。



對,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就讓我們都好好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3 comments:

supageti said...

依隻歌我仲成日聽 …

lau2tang said...

好似前兩年先黎過香港開演唱會。
又一把超級靚聲在世上消失,可惜!

largeheadboy said...

意粉︰我沒有他的唱片,他的歌都只是在收音機聽,不過印象都好深。他的 leader of the band 我也很喜歡。

劉鄧︰原來他兩年來過香港呀,完全沒有印象啊!重聽他的歌,真是很多回憶湧上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