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九月狂想曲

上次去北海道是六年前的夏天,那是一趟令我很難忘的旅行。


當時花了一個星期時間,到訪了帶廣、釧路、知床、美瑛、富良野、札幌和小樽等多個地方,除了看過美麗的花田、在公路上遇到鹿和狐狸、跟大伙兒熱熱鬧鬧地欣賞花火,還嘗過不少美食。離開北海道之後,我還到了京都、高山和東京。在回程的飛機上,更跟素未謀面的網友以白桃相認。那一年夏天的回憶,是藍天、白雲、薰衣草、太陽花、蜜瓜和白桃。

沒有參考價值的爛尾遊記在這裏

這個九月(嚴格來說是從八月最後一天開始),我終於有機會重遊北海道。

這個時候,薰衣草的花期已過,太陽花也大概開到荼蘼,不過貪心的我還是把一個又一個景點擠進行程裏。我知道有些地方不是自駕的話要去是有點難度,但憑着我“行家”的本色,只要外面不是刮大風下大雨,應該無阻我的去路。


問題是,想去的地方太多但時間實在有限。

13 comments:

小妺 said...

咁你有pass係大唒架!
要俾心機影好D影多D相返來呀!

l.minor said...

yeah~玩得開心d!重有食得開心d

Jackson said...

有得去, 咩季節都殺啦~

卡臣 said...

Hokkado!!

我去過札幌
住過一晚咁多

ayclui said...

有得去, 咩季節都殺啦~ X 2
勁玩勁食勁影勁好天呀~

naruto said...

又出發啦?快到呢,玩得開心D啦

TY said...

Have fun!!!

joeyee said...

記得帶信手返黎比我!

頂, 乜鬼code黎架! 都睇吾倒.

laulong said...

啊,真係好靚!

佛爺 said...

祝你遇上AV女優呀!

largeheadboy said...

返咗嚟 lu,又繼續變咗舊炭
不過應該好快會美白返
爛尾遊記不日登場

小儀姐,乜野 code 呢?

ayclui said...

Welcome Back~

largeheadboy said...

ayclui︰其實我唔想 back 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