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中環再發現

下午跟胃口比我小的朋友到大會堂的美心快餐吃飯,大家都點了從前叫三寶飯但現在已升值一倍的六寶飯。朋友吃不了那麼多,給了我很多叉燒油雞,令我的飯幾乎變成十寶。

下班時還不太餓,原先想到羅富記吃粥,但路過蓮香樓時看到對面街跟蘇豪還有一段距離的蘇豪海鮮專遞的晚餐蠻吸引,便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螺頭湯


芝士煙肉焗龍蝦伴伊麵


豉汁東星斑伴伊麵


另加的翡翠螺


這裏沒設加一,店員也很有禮,絕對可以再來,只是店子很小,有心一試的便要先訂位了。

意猶未盡,之後走上擺花街的玉葉甜品吃紅豆沙。



眼見中環上環不斷被西式店子攻陷,舊式的老店買少見少。坐在這裏談談天看看街,感覺絕對比坐在星巴克裏好千百倍,不過可惜只限秋冬兩季。

6 comments:

lau2tang said...

究竟這間是中菜館定是食西餐嘅呢?

Anonymous said...

吃了十寶飯,晚上居然「爬」得一碟麵,佩服佩服﹗繼續努力發掘中環新食肆,不要餐餐吃快餐唷﹗

Anonymous said...

劉鄧︰又中又西。佢地專做海鮮,仲有在北海道成日見到橙紅色的蟹賣添。

二月魚魚︰大大話話都相隔六七個鐘,毫無難道!你找天過來跟我們吃飯啊。

Anonymous said...

我鍾意最後個個街邊檔,好有特別!

Anonymous said...

咦?依輪網主無四維去獵食咩?

largeheadboy said...

貝拉︰相信你們那邊有更多更有風味的街邊檔。噢,又想見吓何生先 ^t^

意粉︰有呀,這天總算飲飽食醉回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