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back to life

復活節假期轉眼便要結束,在回到現實世界之前,我要好好記下這五天的點滴。

某天晚上到了朋友的家吃飯,主人家根據鱔稿王的食譜預備了三餸一湯給我們享用,我們是知道她的確下了不少心機弄這天的晚飯。結論仍是跟以往一樣,很好很好吃。



某天下午初次嘗到大阪關西空港名物莓一衣,果然是名不虛傳,草莓非常鮮甜,實在要多謝將它們新鮮空運抵港的網友意粉



某天晚上到了九龍城一家很經濟的泰國菜館吃飯,店員跟我們說過了這天店子便會休息一個禮拜,因為大家都會回鄉度歲。噢,原來泰國的潑水節即是他們的新年。那麼就新年快樂啊!



某天下午到了灣仔藝術中心看瑞典伏特加酒 ABSOLUT VODKAABSOLUT 展覽。這酒多年來邀請了不少國際知名藝術家為他們設計平面廣告,將藝術融入生活。酒精度達 40% 的伏特加酒我受不了,好喝不好喝我不知道,但他們的廣告絕對可以慢慢細味。



某天下午到了灣仔海旁新近開放的海濱長廊。這個由灣仔碼頭一直伸延到海底隧道入口的公園容許市民攜帶寵物入內,草地也可以隨意踐踏,深受一眾愛狗人士歡迎。希望以後我們真的有更多機會接觸到屬於我們的維多利亞港。



某天晚上買了一打 Krispy Kreme 的冬甩回家。好吃,但甜了點,感覺仍非常良好。在沒有 mister donut 的日子,唯有靠這個吧。



過了這晚,一切又要回復正常。

17 comments:

lau2tang said...

放假太耐我也記不起今天是幾號、星期幾!
所以你的某天中午、某晚,我是理解的!

繕稿王的三餸一湯是甚麼?
可否介紹一下!

買一打冬甩回家吃!?肥死!

明天開工,祝有一個好開始!

supageti said...

節目都好豐富啫,哈哈!

largeheadboy said...

我記得禮拜幾架,因為諗住禮拜二就要開工嘛 >_<

朋友有剪下三餸一的菜譜,三餸一湯包括滔滔示範的紅酒番薯炆羊肉、江瓊珠示範的蟹肉扒菠菜、清蒸九孔鮑。湯是花膠冬瓜西施骨。諗番都好味!

冬甩食咗兩日,的確超飽濟,但係又好好味呀!

大家咁話,繼續努力捱世界喇 ^t^

largeheadboy said...

意粉︰難得放假嘛,點都要出去走走好好享受假期 ^t^

lau2tang said...

番茄炆羊肉!我還以為是牛腩添!
冬瓜好少會配花膠來煲,味道如何呢?

Wordy said...

一打 Krispy Kreme……食得是福。

Anonymous said...

劉鄧︰羊肉很好吃很鬆軟,據主人家說是城市超級的來路貨。至於個湯,我們都猜了很久才猜到是冬瓜,我們還以為是粉葛、蓮藕、黃瓜之類。好喝,直頭連湯料也想帶回家去!

wordy︰早啊,你也一早上班了!krispy kreme 很好吃,實在停不了啊 ^o^

Anonymous said...

一打冬甩??? 大頭是一家六口嗎??? ^.^

Anonymous said...

一打Krispy Kreme...勁!
Krispy Kreme, 我最鐘意食扭紋系列.
有人話我聽Krispy Kreme好食過mister donut, 你認為呢?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果然好豐富, 都甩款色好多....

Anonymous said...

小彭︰雖然我唔係一家六口,但係我一個人已擁有六個口呀 ^o^

小妹︰我覺得 krispy kreme 雖然好吃,但也較“漏”,始終我都是認為 mister donut 較好吃,感情深厚很多嘛,況且 mister donut 選擇多得很!
咁你自己覺得呢?

貝拉︰嘻,表面風光咋,其實假期很多時間都是躲在屋子裡。
論款式,krispy kreme 比 mister donut 弱得多啊!

Anonymous said...

可以吃一打donut !! ^o^

Anonymous said...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喇 ^^
不過我真的可以一口氣吃下三件冬甩!

Anonymous said...

我最鍾意 Absoult Idol 那張,咁都俾佢諗到同影到 !

另外,我覺得Krispy Kreme好食,鍾意佢陷,尤其係紐約芝士同草莓忌廉 ^c^

Anonymous said...

係咪用買六送六coupon??

Anonymous said...

s ︰我相信那張是用電腦加工的……
你咁講,我又想再買多一打食 ^o^

四街七號︰呢 d coupon 走唔甩我對眼 ^t^
你有用嗎?

Anonymous said...

係噃,忘了你也是生果日報讀者,否則大頭仔可以食夠兩打。真可惜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