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幸福,finally

吃過一次閉門羮後,早幾天再次走到大角咀的神廚館,希望一嘗真正幸福的滋味。這次總算沒有白走了。

墨魚飯端在面前,賣相已經沒話可說。在雞蛋上淋上醬油,然後再把蛋黃弄破,看着蛋黃跟醬油混在一起,我竟然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



墨魚餅剛煎好,十分燙口。一口咬下去,只想到兩個字 — “幸福”。



喝一口帶點胡椒的魚湯,我知道下次要感到幸福,可以到哪裏找到。



阿姐說現在星期日也會開門做午市,主要是應酬一眾我們這類“上網客”。

墨魚飯雖然美味,但稍嫌熱氣了一點,飯後走到九龍城的小曼谷吃個令人愜意的椰皇番薯芋頭珍多刨冰,令這個晚上更加完美。



幸福,還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記得在食墨魚餅一小時,即爆左粒暗瘡呀...但還是會再去吃啦.:P

Anonymous said...

終於吃到了, 真幸福! 大熱天時小心熱氣.

Anonymous said...

熱氣都要吃! ^^

largeheadboy said...

我想我也會在短期內再去
想再吃那墨魚餅飯
又或者試試他們的咖哩
熱氣的話便喝口例湯吧 ^t^

Anonymous said...

在尋找到幸福之前, 總要碰下釘... 嗚... (只怪我沒用心看大頭的文章!)

lau2tang said...

小彭,
你最近都好「幸福」滿瀉啫!仲要找幸福?

Anonymous said...

小彭︰你又幾時摸門釘呢?唔緊要,有我陪你 ^t^

劉鄧︰看到你和小彭都對伊勢神宮有咁好的評價,我也有些心動!

Anonymous said...

咪又係星期六...

劉鄧, 我也要尋找一下本地的幸福嘛!

伊勢, 好地方... 有得食, 又有得"行"!

Anonymous said...

禮拜六賣晒野就收架喇
通常收四點喎
唔緊要喇,來日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