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三亞.一

想不到我身在三亞也可以來個現場直播。

早上九時多到了機場,check in 後跟上司一家人吃早餐,然後才施施然入閘。很久很久沒有坐上南飛的客機。



接近下午一時到了三亞鳳凰機場,氣溫 29 度,太陽很猛,但頗乾燥,絕對是度假的好季節,可惜我沒有這福份。

午飯到了下榻酒店的餐廳,我點了“地道菜”海南雞飯。



我的房間,很巨型的雙人床。





房間的景觀。我的房間是百分之十沒海景的房間之一。



酒店很有度假感覺。



酒店有私家海灘,很多洋人在曬日光浴,當中很多是俄羅斯人。



我決定要找個空檔時間曬曬太陽,免浪費了大好設施。





這裡的街頭也充滿度假氣氛,滿街都是穿浴衣的泳客。



下次度假,真的可考慮三亞。走得累了,找間路邊珈琲店坐坐。這杯要十蚊,當然是人仔。



晚飯到了酒店附近的一個廣場,那裡有個三亞美食節。



半天的度假心情就這樣完結了,明天就要開始工作。其實今晚也要工作,要洗衣服。

下定決心,找個晚上要到酒店這個涼亭呆坐一會。

25 comments:

Wordy said...

一家人送機,真隆重。

怎不說說那海南雞飯?

我在北京住的那家(訂到的話)房間該不會比你的少,床可睡三個 Wordy,而且可能更豪華一些,呵呵。

你那隨身包包驟眼看來像一條剛脫下的褲子!

酒店設備真的不錯啊。

晚飯吃什麼了?幹嘛要到涼亭呆坐?

lau2tang said...

真的被小彭估中!
海南雞飯好吃嗎?
看相片三亞比我幾年前旅遊時繁榮多了!
是不是隨街都是食肆呢?
為甚麼會有很多俄羅斯遊客?
這個星期雖然要測驗日文,但我仍然密切追看你和意粉的「現場直播」。
加油啊(Both work and play)!

Anonymous said...

藍天白雲~~實在令人羨慕 :P

Anonymous said...

wordy︰一家人其實只是他的太太和囡囡罷了。
海南雞飯平平無奇,大早選別的。
現在房間的大小很滿意了,太大也用不著哩。
晚飯吃了很普通的,太暗,沒拍照。
那涼亭很好 feel 啊。

劉鄧︰我選海南雞飯其實真的受了小彭影響。
三亞給我的印象很好,很舒服,感覺很安全。
對呀,滿街也是食店,很多賣海鮮的。跟上司一起,要遷就一下。
我想是俄羅斯跟中國接壤,要陽光海灘的就到這裡吧。連餐牌也有俄文。
這個星測驗嗎?比心機呀!

萊少︰藍天白雲怎及得上紅滿山頭?^n^
好彩這裡房間有 NHK。
你也快出發了!一路順風啊!

Wordy said...

如果沒蚊子,我也同意這涼亭有 feel。

出差住的房間大一點,感覺也開懷一些,當然也要看 budget。

洗完衣服了嗎?別用太多肥皂呀。

Anonymous said...

唔...那個涼亭應是好睇不好坐的.

洗完衫早d瞓啦,不要忘記你是代表_ _ _ _o架! kakaka~

Anonymous said...

古怪了, 無位入名o既? 上面是小妹啦!

Anonymous said...

wordy︰洗完衣服了,要搾乾它們真的很累啊!

小妹︰係啦,我都有呢個 wen ti ,典解呢?聽日會六典半起床,真的要早點睡。

Wordy said...

又係果句:你牛高馬大都無 d 力水 :)

是洗完衣服才洗澡吧?不然又滿頭大汗的了。

lau2tang said...

大頭,
你才到了一天,恐怕舌頭已打結了吧?

Anonymous said...

海南島邊有海南雞飯嫁???

Wordy said...

哈哈,咪當佢又搞 gag 囉。

Ellen老師 said...

唔知邊個話去海南島做嘢!
唔係去玩呢!
家陣又咁悠閒路邊茶座飲嘢!

Anonymous said...

決定曬太陽和到涼亭坐,到底有冇做到呢﹖真係要下回分解﹗

Anonymous said...

喂,大頭仔,影d著泳裝的女泳客才是嘛~

Wordy said...

唉,怕且大頭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

largeheadboy said...

ellen︰尋日未開工嘛,雖則話今日開左工都幾悠閒下。

二月魚魚︰話時話,今日兩樣都做齊晒喎。

jason︰唔敢拍女泳客呀,佢地穿得很少很少^r^

wordy︰最衰要做野,玩得唔夠盡興!

Wordy said...

女泳客穿得少不敢拍?還是忘了拍?

大頭,你這人說話真夠坦白呢。

洗了衣服沒有?

largeheadboy said...

我不嬲都好坦白老實架。
洗了,真是十幾廿年沒有動手洗衣服了!

Wordy said...

是吧?你好命罷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噢... 對不起, 浪費了你一個quota! ^.^

Anonymous said...

wordy︰不是好命不好命,呢個世界有樣野叫做洗衣機嘛,聽過了吧?

小彭︰沒緊要,都叫做吃過“地道”菜嘛。

Anonymous said...

無錯, 三亞絶對是渡假勝地, 我於數年前曾去過, 好懷念可以由酒店行出去沙灘,感覺好正.... 不過我沒有試過海南雞飯...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住我這間嗎?還是住在亞龍灣?海南島的海南雞飯就可以不試了 ^m^

Anonymous said...

我當時住阿龍灣d酒店, 所以一行出黎就是沙灘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