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三亞.二

能夠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是件很開心的事。這裡的食物款式很多,單是果汁便有六七種。每次到內地吃早餐,我總愛挑酸奶吃。



九時多抵達離我們酒店約十分鐘路程的會議場地,正式開始一連五天的工作。這會議每半年舉行一次,輪流在各個成員地區舉行。視乎會議進度,最後一天主辦地區通常會安排一些觀光活動。星期五便會到亞龍灣附近的一個海島去,但我的興趣不大,還是想留在酒店的沙灘曬曬太陽浸浸水,好好休息一下。

午飯到了一家蘭州拉麵店,地方很平民,但手拉的麵條卻很好吃。



這羊肉拉麵才是六蚊人仔,肚子沒有出現異常反應。



下午會議在一時半開始,但進度甚佳,不到四時便完成這天的議程。返回酒店休息了一會,趁太陽沒有下山,決定換上背心短褲到海灘去。

由於已是五時,太陽不太猛烈,躺在沙灘床上看著大海和弄潮兒,確很輕鬆,連帶頭痛也消失了。







再次遇上這涼亭,決定好好坐上一會。



落日把雲兒染得橙紅。



晚上跟澳門的代表吃飯,地點是沙灘旁的露天自助燒烤攤檔。食物質素不太好,除了海風和風味,實在想不到其他賣點。





跟他們談了很久很久,但我的心只在想這晚又要洗衣服了。

20 comments:

lau2tang said...

點解唔帶夠一個星期的衣服?

Wordy said...

travel light 嘛,劉劉鄧。

我已經不知多少年沒穿過短褲在公共場所亮相了。

吹了海風,也就非洗大頭不可。

出差最怕晚上有冗長的飯局,回到酒店還要搞一大輪才能在躺在陌生的床上休息,可能比平日上班更累。

largeheadboy said...

劉鄧︰我確帶了足夠衣服,但多是長袖恤衫,想不到這裡太熱,只得一條短袖恤衫,一定要翻穿。很可憐啊!

wordy︰曾幾何時候也沒有再穿短褲上街,但這兩三年豁了出去,沒介意那麼多了。
大頭的頭怎樣也要每晚洗的。
這晚真的很累,要睡了。

lau2tang said...

是誰都想到三亞在熱帶氣候,長袖恤衫只可用於開會見客時穿,大頭這回是失策了!
Good night !

Wordy said...

也不必說豁出去那麼誇張了,但我想你有條件的。

我只在二十度以下才考慮穿長袖襯衣,可能我比較粗魯吧。

睡吧,大頭 B!

Anonymous said...

那條軍綠色大腿是大頭的嗎?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涼亨即係好唔好坐o即? ^^

Anonymous said...

劉鄧︰初時以為日間不會熱到卅度嘛!本想開會時穿長袖恤衫,但似乎不太適合,今天改穿 polo 衣。

Wordy︰我這些火柴人哪有條件?昨晚睡得很好,一上床便昏睡過去,希望下午的會議不會打瞌睡。

意粉︰大腿是肉色的,怎會是軍綠色那麼嚇人。美腿好看嗎? ^^

小妹︰涼亭要除鞋,都幾好 feel 架。

Wordy said...

早知道 causal 如此,僅帶 polo 衣已差不多。
沒留意你是否火柴人,再看,果然是!而且那條大腿令人不安……
你坐完,那涼亭無人敢接近了。

Anonymous said...

只看沙灘那張, 還會以為大頭身在布吉島呢!

Ellen老師 said...

又話昨天未開工
今日又嘆世界
做嘢定遊山玩水呀~~~~

Anonymous said...

buy a T-shirt if you see one lar~
can yours dry after one night?

Anonymous said...

wordy︰對啊,很多衣服是白拿的!我的大腿那會令人不安,現在我一身古銅啊。

小彭︰三亞真的很度假 feel ,四處也是外國人啊。

ellen︰我呢 d 叫忙裡偷閒嘛。

pik︰你想要 T-shirt 嗎?沒有什麼特別啊。衣服洗了第二晚回來便乾透了。

Wordy said...

衣服晾在浴室的通風口下,一天準能乾透喇。
你現在閒裡偷忙不?
一身古銅?想變十八銅人?
三亞算半個國際景點,曾舉行世界小姐選美的。

Anonymous said...

wordy︰呢度舉行過世界小姐選美你都知?犀利呀!當年佢地就係下榻在我住的酒店啊。

Wordy said...

我仲知道好多你唔知既野添。我犀利?可惜冇運呢 :)

近十年,世界小姐已經很少在倫敦舉行了。有一年是在香港辦的,超過十年了。

largeheadboy said...

你典會冇運行呢?遇上我們一眾網友仲好過中六合彩!

Wordy said...

是吧 :)

Anonymous said...

係!我幾年前去時都係11月,當時我是穿短衫及短褲的^^

Anonymous said...

這幾年三亞一定變了很多吧。